影片編輯App.JPG

以前想拍影片都還得特地買台有攝錄功能的數位相機,然而近幾年,任何人都可以用智慧型手機來錄製影片。雖然如此,唯一未改變過的事實是:沒有經過修剪或特效的影片實在是無敵無聊。幸運的是,現在不需要有一個處理器強的PC和複雜的影片剪輯軟體來把無趣的原材料修剪成精緻的影片。現在只要用對的手機App,不到幾分鐘幾乎可以達到專業級的影片製作。

在這篇文章裡面要跟大家分享免費的影片剪輯App,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短片製作

vine-camera.png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米-小米mix-小米mix2.jpg

去年,小米以小米MIX問世成為全面屏手機的先驅,小米MIX在手機市場發起了一個新趨勢,這個趨勢也漸漸地被主要手機製造商跟進。而今年9月小米推出了小米MIX第二代,“小米Mix 2”,將成為今年最受歡迎、最受關注的一支手機。

mix2小米台灣.png

照片來源:小米官網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7plus_iphone8plus.jpg

蘋果終於推出了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8跟iphone 8 Plus,但iphone 8 Plus到底比其上一代厲害呢? 還有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呢?

請看下表的比較就知道啦!!

以下是iphone 8 plus跟iphone 7 plus的規格表: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運動.jpg

這次小米運動的更新改善了很多功能,在「狀態」的部分基本上跟上代app是一樣的,只不過這次在「狀態」的清單上增加了一個可以顯示運動記錄功能,如戶外跑、室內跑、戶外騎乘、健走。

小米手環2app.png 小米運動.png

步數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eic-test-多益準備-練習網站.jpg

到底應該怎麼準備多益的聽力與閱讀呢? 需不需要花錢買書來準備? 需不需要花錢報名線上課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2017年)1月22號的多益測試我是怎麼準備的。

現在在這個數位化時代,網路上有太多工具可以讓我們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使用,所以為了準備個多益考試而購買書籍或報名線上課程,我覺得很不划算,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手機App來準備多益考試,我練習了20天,一天大概測試一次我就在正式考試考到了860分。

考試之前,我大概準備了20天,每天會考一次模擬測驗,在每一次測驗出現不認識的生詞時都會記下來練習一下,但不會花太多時間背單字。另外我覺得App的模擬測驗比真實考試還要難,所以考試當天突然覺得這多益怎麼那麼簡單,多虧線上練習考古題。

多益滿分為990分,聽力和閱讀各佔495分,我的聽力分數為455分,閱讀分數為405分。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費聽音樂app.jpg

現在幾乎所有人都使用智慧型手機來聽音樂,智慧型手機已經取代了以往的MP3撥放器和iPod。因此這幾年來,Android的Play Store裡頭串流音樂app已經成為下載次數最多的應用程式,並且只要連網,可以不用把音樂下載到手機內,就可以線上暢聽音樂。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App提供的串流音樂服務,叫做MusicAll,適合裝在Android跟iOS系統,最棒的是這個App是免費的。

MusicAll是一個可以讓我們能夠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免費聽任何風格及任何國家的音樂的應用程式。不僅可以讓我們聽整張專輯,也可以建立自己的播放列表。Spotify雖然提供一個完全免費電腦版,但也有很多限制,如音質、廣告等。如果手機沒有網路吃到飽的服務,MusicAll也可以讓你把音樂下載到App裡面,而避免消耗數據的用量。

 

我曾經也寫過免費聽音樂app的文章,但MusicAll的差別在於這款App也可以聽中文歌。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google_drive_onedrive_amazon_mega_degoo_dropbox.jpg

大概10年前當我們電腦的空間不足時,我們只好去買一支USB來繼續儲存我們寶貴的資料,後來出現了容量更大的外接硬碟,讓我們繼續儲存更多的資料,但無論是USB或行動硬碟,當空間滿了之後,也只好繼續買新的,而把舊的硬碟存起來,其中一個壞處就是這些硬碟很容易因為一點小擦撞而壞掉,害我們失去硬碟裡面的寶貴資料。現在有一個更好儲存資料的服務,可以讓我們把資料放在雲端上,所謂的雲端硬碟,可以隨時隨地儲存、查看、分享、改寫等等,雲端儲存服務很棒的功能是可以讓我們與朋友和家人共享文件,使所有裝置之間的文檔同步等等。 但免費雲端硬碟更棒!

 

許多公司提供免費的雲端儲存服務作為吸引用戶註冊雲端的一種方式,希望用戶能夠為更多的儲存空間付出更多的代價。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米6顏色.png

照片來源:小米官網

 

小米的手機以其外觀、好用又便宜聞名,今年6月27號將推出新的小米6,小米6與市場上的其他手機相比,其價格及功能相當誘人。 此次的小米6撘載Snapdragon 835處理器,具有6GB的RAM、新增防潑水機能、以及與iPhone 7 Plus擁有相同的雙主鏡頭。你可以獲得Android系統的優點以及一些Apple手機的類似功能,更重要的是價格只要只要人民幣 2499 元(約新台幣 11000 元)或人民幣 2899 元(128GB ROM 版),何樂而不為呢?

小米6亮黑、亮藍、亮白、陶瓷黑.jpeg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jpg

我相信大家早就知道Spotify是一個怎麼樣的App以及提供怎麼樣的服務,

所以我不用多介紹它,這篇文章主要談的是大家試用Spotify免費版後,

如何可以繼續免費聽下去? 那你就來對地方了,因為這篇文章會給你想要的答案。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galaxy s8-紅米note 4x.jpg

自今年2月以來小米推出的紅米Note 4x在台灣造成熱議,不到三個月三星又推出了大家等待已久的Galaxy S8,

Galaxy S8絕對是今年目前為止所我看過最漂亮的手機,其內部擁有市場上最強大的處理器,還有一個名為Bixby的新虛擬助理。

這兩支手機在價格方面雖然相差很遠,但到底最適合買哪一支呢?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我要為大家介紹一個又可以無限免費聽音樂又可以把音樂下載到手機裡的app,讓你離線聽到飽

如果你是一個愛隨時隨地聽音樂的人,那你更必須知道這個app。

喜歡用手機聽音樂的人,我們都曾用過Spotify這款app,Spotify會先提供30天的手機免費試用,那個時間過後就必需每月付$149,

雖然不是很貴,但是每一個月還是會有一筆花費。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sung Galaxy Tab S3, S Pen.png

照片來源:Galaxy Samsung Tab S3

 

今年三月Samsung新發表的Galaxy Samsung Tab S3價格為US$600,

Samsung Tab S3看起來像一支大螢幕的Note 7,具有相同的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20)和相同功能。這款平板還附贈一支S Pen。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地怪物冰台北-路地氷の怪物

 

店家資訊:路地氷の怪物市民大道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電話:( 02)8773-9997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怪物冰台中.jpg

 

 店家資訊:路地氷の怪物存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電話:(04)2376-6776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了台北行天宮捷運站的小米之家逛一逛,要為大家介紹今年2017年2月推出的紅米Note 4X

紅米Note 4X

 

 

台北小米之家資訊

文章標籤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