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每幾個月就會跟朋友哭X一下想吃紐約的Sarabeth, 好羨慕東京人等等的怨言......

沒想到在電視報導上看到Sarabeth也來台灣了~~興奮地立刻在房間裡轉圈圈呀(轉暈了...)

但是去了幾次都現場訂位已滿,等待時間超過5小時呀呀呀呀呀!!!

只好每次經過都去碰碰運氣,終於這次可以順利地進去這間聞名遐邇的美國早午餐廳用餐,

以前來過不少次但沒次都說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到時候我都已經餓死了,

但還好這次我很早就來排, 一進去就有位子了, 就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來看經典菜色的照片吧!

 

經典班尼迪克蛋

這道菜是他們的招牌, 好吃得無法形容, 我只能說只要一口咬下,嘴巴就會有戀愛的感覺XD

 

關於要怎麼吃, 要先從中間輕輕地劃上一刀, 水波蛋就輕鬆地流出半熟的蛋汁了,

上方黃色的部分是荷蘭醬, 班尼迪克蛋怎能少了荷蘭醬呢? 鹹中帶點微酸,與水波蛋配合得十分恰當, 真的是天作之合呀!

下方的比斯吉麵包也烤的外酥內軟,沾上水波蛋半熟的蛋汁,濃郁的口感不言而喻呀~~~

 

法式吐司

這應該是我在台北吃過最鬆軟最好吃的吐司了,外層帶點微焦, 再淋上一點蜂蜜與楓糖調配的糖漿就美味十足, 也可以搭配旁邊的奶油吃。

樸實的外表,但是風味,口感都非常豐富,吃的出來是大廚手藝!!

老妹一開始還有點看不起它,但一吃下口,立刻流淚呀~~真的太美味了!!

愛吃甜點的絕對不能錯過這道喔!!

 

Sarabeth’s目前不採用電話訂位的制度,要訂位只能現場排隊,可以先留下自己聯絡方式然後會按照排隊順序打電話給你,所以可以到附近逛逛。

另外因為以前在紐約留學時,吃過他們的瑪芬蛋糕,在台灣沒有,所以有點失望。雖然它是美國餐廳,但是也沒有咖啡續杯的優待…(我要refill呀) 

 

除此之外,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品嚐美食的話,Sarabeth’s一定要放進你的美食餐廳的口袋名單啊!!各位看倌~~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