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test-多益準備-練習網站.jpg

到底應該怎麼準備多益的聽力與閱讀呢? 需不需要花錢買書來準備? 需不需要花錢報名線上課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2017年)1月22號的多益測試我是怎麼準備的。

現在在這個數位化時代,網路上有太多工具可以讓我們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使用,所以為了準備個多益考試而購買書籍或報名線上課程,我覺得很不划算,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手機App來準備多益考試,我練習了20天,一天大概測試一次我就在正式考試考到了860分。

考試之前,我大概準備了20天,每天會考一次模擬測驗,在每一次測驗出現不認識的生詞時都會記下來練習一下,但不會花太多時間背單字。另外我覺得App的模擬測驗比真實考試還要難,所以考試當天突然覺得這多益怎麼那麼簡單,多虧線上練習考古題。

多益滿分為990分,聽力和閱讀各佔495分,我的聽力分數為455分,閱讀分數為405分。

這些App只提供一些部份內容為免費,其他須另行購買,因此今天還會教大家如何破解App內購部分。

 

考多益模擬試題免費練習工具:

 

1. Exam English.com

此網站適用於英語考試的學習人士。這個網站包含在線免費的模擬測驗,用於國際ESL考試,如雅思考試、TOEFL考試和TOEIC考試,以及劍橋國際英語考試。

english.png

 

2. CM Prep for the TOEIC Test

這款App由兩個主要部分組成:

  1. 練習測驗: 在這個部分用戶可以分開練習聽力與閱讀。聽力的部分可以把檔案下載為隨時離線使用。如果你不知道答案,可以點擊"Answer",除了給你正確的答案,還會解釋問題的答案。

  2. 模擬測驗: 是兩個小時的完整Toeic測驗。分數將在測驗結束後顯示。

Toeic-Test-多益app.png Toeic-Test-多益準備方法.png

多益模擬測驗.png toeic模擬-準備多益.png

3. Toeic Practice Test

這款App一樣分成兩個部分:

  1. 練習測驗: 考試分成7個部分,Photos、Questions、Short Conversations、Short Talks、Incomplete Sentences、Text Completion及Comprehension。每一個部分有20種不同的試題。

  2. 模擬測驗: 提供5種不同的完整Toeic測驗,其中一個是免費的,其他的考試單價為130塊台幣。

toeic test preparation.jpg 多益試題-多益閱讀.png

英文聽力app離線-多益考古題.png

4. TOEIC Test Practice 

這也是一款很有用的App,同樣主要部分分成練習測驗跟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jpg 多益模擬試題-多益聽力-多益聽力練習.png

多益補習-英文多益.png toeic線上測驗-toeic準備.png

如何破解Toeic應用程式內購?

1. 如果大家有興趣破解這些App的話,第一個條件是你的手機需要有Root過,否則的話接下來的步驟就無法進行。

2. Root過手機的人需要安裝一款App叫做"Freedom",下載Freedom apk請點此連結

3. 下載後,安裝就可以開啟該App

4. 選擇你想破解的App,等幾分鐘後就大告成功了。

freedom apk.png freedom apk-多益題目.png

英文學習app-多益單字app.png 多益測驗-多益線上測驗.png

 

5. 破解完畢,請記得把Freedom關閉,否則Google Play Store會無法開啟。

toeic模擬試題.png

 

6. 破解其他應用程式可以按照前面幾個步驟。

 

 

【免責聲明】

1. 本文僅供教學使用,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

2. 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3. 若因破解而造成任何後果,本人恕不負責。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粉絲專業,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