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編輯App.JPG

以前想拍影片都還得特地買台有攝錄功能的數位相機,然而近幾年,任何人都可以用智慧型手機來錄製影片。雖然如此,唯一未改變過的事實是:沒有經過修剪或特效的影片實在是無敵無聊。幸運的是,現在不需要有一個處理器強的PC和複雜的影片剪輯軟體來把無趣的原材料修剪成精緻的影片。現在只要用對的手機App,不到幾分鐘幾乎可以達到專業級的影片製作。

在這篇文章裡面要跟大家分享免費的影片剪輯App,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短片製作

vine-camera.png

VINE CAMERA

Android

價格:免費

下載次數:5000萬

在Vine,只要6秒就可以製作一支品質不錯的影片。這款App可以讓你在錄影過程中直接進行剪輯。影片的結果可以透過twitter直接存儲或共享。其餘的工具大家可以慢慢玩。

結語:是短片製作的最佳選擇之一。

vine-camera-影片剪輯軟體.png

 

特效

fxguru-特效app-影片製作app.png

FXGURU

iOS Android

價格:免費

下載次數:1000萬

Fxguru是一個免費的App,裡面有很多不錯又逼真的特效。從恐龍到地震甚至衛星墜落:你可以透過FXguru來幫助你的影片特效媲美好萊塢。你只需選擇想要的特效,然後錄製一個至少與特效一樣長的影片(大多數特效時間至少為10秒)。接下來,可以用濾鏡(可選),然後等待FXguru把影片製作完畢即可。App裡面提供10個免費的特效,其他的要購買,可以個別購買或全套購買。

結語:可以把平淡無奇的影片變成活靈活現的作品。

影片剪輯app-ios-android-fxguru-特效app.png

 

無所不播

vlc-for-android-影音撥放器.png

VLC

iOS Android

價格:免費

下載次數:1億

你的手機無法播放某些影片嗎?例如電子郵件收到的影片?那麼你需要立馬下載VLC。VLC媒體播放器是一個免費和開放的跨平台多媒體播放器,可以播放大多數的多媒體檔案,例如MKV、MP4、AVI、MOV、Ogg、FLAC等等。

結語:可以撥放(幾乎)任何影片。

vlc-android-app-撥放器.png

 

影片剪輯

power-editor-威力導演-android.png

POWER EDITOR (威力導演)

Android

價格:免費

下載次數:1000萬

大家都應該對威力導演很不陌生吧,威力導演是一個不錯又容易操作的影音創作軟體,不僅提供電腦版,現在也提供手機及平板電腦版。僅需將拍攝片段、照片或音樂檔案匯入到時間軸介面上,然後進行修剪、分割或添加特效和文字,即可匯出為HD影片或直接上傳至Facebook與YouTube。

結語:幾乎與電腦版一樣好。

power-editor-威力導演-影片編輯應用程式.png

 

iMOVIE

imovie.PNG

iOS

價格:免費

iMovie是創作優質影片的最佳選擇之一,它可以幫助你修剪短片、添加特效,甚至製作好萊塢風格的短片。最有趣的是app裡面的Trailers你可以從“Trailers”範本中做選擇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創造小型專業電影。

結語:容易操作又能創作一級的效果。

imovie-影片編輯-iphone.jpg

 

定格動畫影片

stop-motion-studio-逐格動畫-定格動畫.png

STOP MOTION STUDIO

iOS Android

價格:免費

下載次數:100萬

當你使用定格動畫工作時,可以透過在個別的框架中移動物體來營造出一些動作的幻覺。當這些照片依序播放時,看起來就會像物體正在移動。定格動畫工作室使用故事版(storyboard)介面進行動畫製作,可讓你依序查看所有的框架。也可以隨時透過拖放圖片來重新排列,使其能依序顯示。

結語:簡單的操作使動畫電影的製作變得更有趣。

stop-motion-studio-逐格動畫-定格動畫-影片剪輯app.png

 

移軸效果

tilt-shift-video-影音剪輯-製作影片.jpg

TILTSHIFT VIDEO

iOS

價格:NT$120

眾所周知的移軸效果,使得人們和風景看起來像玩具一樣,現在也可以在影片裡面使用這種效果!

TiltShift Video可以將任何用手機拍攝的視訊轉換成精彩的移軸影片,但是這款App無法錄影。另外,它也可輕鬆調整影片飽和度、對比度、亮度以獲取最佳效果。

結語:非常有趣的一款app。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粉絲專業,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小米Mix 2將於10/19在台灣上市:2017年值得入手的全面屏手機

【評價】iPhone 8 Plus vs iPhone 7 Plus:到底值不值得升級?
小米運動3.0更新,增加新功能!

【Toeic】究竟如何準備多益考試才能考高分? 試試看這幾個免費模擬測驗App

大家都在瘋狂下載這款App,因為它可以讓你免費離線聽音樂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