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掃描照片.jpg

從今年開始你再也不用重新購買一台掃描器。甚至可以把在家裡占空間的掃描器往外扔。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因為我們的手機具有又強大又多種用途的相機,可以讓我們像拍照一樣簡單隨時隨地掃描重要的文件。

在這篇文章要介紹給大家小編認為5款最棒的免費掃描器App:

 

1  CamScanner

camscanner-手機掃描app.jpg

要用手機掃描文件,最好的選擇是CamScanner。這個免費的App,在Google Play Store有著5000萬的下載次數,不僅最基本的需求像掃描照片或文件都能滿足,也有更多功能可使用。

 

這個App利用手機的照相機來掃描文件、名片、收據,甚至在白板上的文字和投影機影像(如PPT)。最重要的是,掃描畫質相當驚人,雖然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手機照相機的畫素。最後,CamScanner可以以JPG或PDF格式導出你的作品。這是一個易於使用的app,輕巧而且非常有用。

camscanner-掃描全能王-手機scanner.JPG camscanner-文件掃描器-拍文件app.JPG camscanner-證件掃描app-照片掃描app.JPG

 

2  Adobe Scan

adobe-scan-android-手機掃描app.jpg

在Google Play Store有著100萬的下載次數,Adobe Scan是完全免費的,只需要使用Adobe帳戶登錄。成功登入後,就可以用Adobe Scan以一種非常簡單的方式來掃描文件、證件、照片等Adobe Scan可以自動檢測文件的邊緣並聚焦要掃描的內容,然後調整對比度、亮度和細節。功能包括將文件儲存為PDF檔的選項、將文件直接上傳到雲端和OCR識別。

adobe scan-文件掃描器-拍文件app.JPG adobe scan-證件掃描app-照片掃描app.JPG

 

3  Office Lens

office lens-手機掃描app.jpg

在Google Play Store有著1000萬的下載次數,Office Lens這個免費掃描App的操作也非常簡單,可以掃描文件、名片、白板甚至照片,然後將它們導入到我們的Microsoft帳號。這個app會自動裁剪和轉換圖像來正確顯示文件。如果Office Lens沒有自動識別檔案的邊緣,我們可以手動裁切。還可以將掃描的文件儲存為PDF或將它們添加到OneNote或OneDrive。我們也可以使用OneDrive把Office Lens掃描出來的圖像轉換為Word(.docx)、PowerPoint(.pptx)或PDF(.pdf)。如果你是Microsoft的重度使用者,Office Lens是你理想的選擇。

office lens-免費掃描文件-pdf掃描器.JPG office lens-掃描pdf-免費掃描App.JPG office lens-掃描app推薦-手機掃描照片.JPG

 

4  Notebloc

notebloc-手機掃描app.png

Notebloc是一個新的Android應用程式,這個來自西班牙的免費掃描App ,一點都不輸給其他競爭對手,它可以讓我們非常快速地掃描文件,並且一鍵即可把圖檔轉換為PDF或JPG格式。可以從Google Play完全免費下載,這個app裡面無廣告,也無內購。

notebloc-文件掃描器-拍文件app.JPG notebloc-證件掃描app-照片掃描app.JPG notebloc-手機scanner-掃描全能王.JPG

 

5  Scanbot

scanbot-手機掃描app.png

Scanbot的操作非常簡單,配備最新且最為先進的移動掃描技術,並且可以進行清晰度為200 dpi的高品質掃描,

 

App的免費版可以進行基本掃描,但如果一次性支付190元,可以升級到專業版本,提供如OCR識別、添加簽名等功能。支持多頁面掃描、文件管理、註釋和文件簽名。也可以直接把文件上傳到雲端,如Google Drive、Box、Dropbox、Evernote等平台。

scanbot-掃描app推薦-手機掃描照片.JPG scanbot-免費掃描app-掃描pdf .JPG scanbot-免費掃描文件-pdf掃描器.JPG

 

歡迎來按讚我的粉絲專業,這樣你不會錯過任何訊息,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3款免費Spotify最佳替代App

如何用手機、平板、電腦免費線上看電影?這款App非列入你的口袋名單不可!

如何免費獲得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無限容量儲存空間?

2017年聖誕節禮物指南科技產品篇:手機、平板、耳機,送什麼才好呢?

到底有哪些免費虛擬手機號碼的網站可以接收簡訊驗證碼? 這6種網站你非知不可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