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錄音app-電話錄音機app-call recorder.jpg

在一些特殊情況下將自己講電話的內容錄音是有必要的,因為在談話中可能有一些需要注意或記住的細節無法在當時立刻記下來。在商業世界中尤其如此,交易通常要透過電話進行,如果被騙或發生甚麼事情,至少不會口說無憑。所以我這次為大家帶來4款最佳免費手機通話錄音APP。

 

但在開始介紹之前,必須做出一個非常重要的聲明:錄音電話內容,取決於某些特殊情況或某些國家,可能會構成非法的行為。因此這些應用程式的濫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1.  通話錄音機 – ACR

another-call-recorder-通話錄音app.JPG

由於這4款App中幾乎所有的App名稱為“通話錄音機”或“電話錄音器”,因此會把App的開發人員放上,以便可以更快地進行搜尋。

從4款App中最好的App開始:ACR: Android Call Recorder的縮寫,這款電話錄音app,在Google Play Store有著1000萬的下載次數,是4款App中的最佳選擇。除了有一個非常舒適的界面,裡面有很多功能可以來充分利用此款App: 它可以剪輯錄音、加入註解、查看通話詳細資料,啟用自動錄音等等。另外,ACR有一個付費版,費用為70元。

htc通話錄音-通話錄音-call-recorder.png sony手機通話錄音-電話錄音違法-電話錄音機.png 通話錄音-電話錄音機-通話錄音app推薦.png

電話錄音app推薦2018-電話錄音機app.png 通話錄音app-iphone-電話錄音機app.png

 

2.  通話錄音機 — Photo Camera Utility

Photo-camera-utility-Call-recorder-pro.jpg

每次打電話或接聽電話時,這款App會在背景自動錄音電話內容,甚至會錄到外界的聲音。這款App可以讓我們選擇要錄音的電話、可以排除不想錄音的號碼、可以設定密碼,以便保護錄音檔。這款app也有一個付費版,費用為120元。

call-recorder-通話錄音app-電話錄音機app.JPG call-recorder-通話錄音app.JPG

 

3.  電話錄音器 — Top Tool Apps

call-recorder-top-tool-app.jpg

電話錄音器跟上面的app非常相似,也具有相同的功能。使用電話錄音器,可以自動錄音通話,並且保存任何你想要的電話。功能包括撥放錄音、加入註解並分享、上傳到雲端、排除的號碼、設定密碼以保護錄音檔等等。

通話錄音app推薦-top-tool-apps.JPG通話錄音app推薦-top-tool-apps-通話錄音.png

 

4.  通話錄音 — Appliqato

call-recorder-appliqato.png

另外一款推薦的通話錄音app是來自開發者Appliqato的通話錄音。在Google Play Store有著1億的下載次數,這款應用程式的免費版本應該能滿足你的大部分需求,但如果沒有,完整版可以以220元購買。安裝後,這款app會自動錄音所有的電話,通話錄音具有高質量的聲音。也可以選擇想要錄音的聯絡人號碼和想要忽略的其他號碼。另外可以管理這些通話錄音,並將應用程式與Dropbox或Google Drive整合以儲存錄音。

通話錄音app-iphone-android-通話錄音.JPG 通話錄音app推薦-電話錄音機app.JPG

 

歡迎來按讚我的粉絲專業,這樣你不會錯過任何訊息,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Surface pro 4螢幕跳動閃爍,自己解決還是直接送去維修?

【過年伴手禮推薦】純手工牛菓子鮮奶酪:真材實料、不加一滴水的美味鮮奶酪

【推薦】5款最佳免費手機掃描App

3款免費Spotify最佳替代App

如何用手機、平板、電腦免費線上看電影?這款App非列入你的口袋名單不可!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