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1097-3346491009-32015.jpg

任天堂Switch上市以來持續熱銷,小編前陣子終於敗了一個。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始玩遊戲,但是小編發現有好多功能要先了解的。首先,需要了解有關這個新遊戲主機的一些功能,包括要更改哪些設定以及購買哪些配件。此外,請務必閱讀Nintendo Switch的開箱文

我的Switch搖桿不見了怎麼辦?
Switch Joy Con小巧的體積雖然是為了給予玩家方便攜帶而設計的,但是如果不小心把它們弄不見了,手把的體積反而成為它們的致命傷讓它們很難找到。幸運的是,任天堂已經在Switch中增加了一些新功能,這將有助於解決像這樣的問題。

1. 從Switch首頁進入搖桿設定▼

switch搖桿.jpg

2. 在搖桿設定中,選擇(Find Controllers)▼

Nintendo Switch Find Controllers.jpg

3. 接下來,選擇失蹤的搖桿,然後長按下,失蹤的搖桿就會發出震動聲 (但非常小聲,如果失蹤的搖桿離你很遠,很有可能沒辦法聽到震動聲)

switch-手把-搖桿-控制器.jpg

 

如何錄影Switch螢幕並上傳到Facebook或Twitter?
任天堂Switch搖桿有一個專用的螢幕截圖按鈕。這特殊的方形按鈕位於左側的Joy-Con上,按下按鈕後,會聽到相機快門聲,Switch螢幕左上角的通知會顯示“螢幕已截圖”。如果要錄影的話,則需長按就會將過去30秒的畫面錄成影片儲存。所有的螢幕截圖,無論是保存到系統內存還是microSD卡,都可以在Switch首頁的相簿中找到。▼

switch截圖分享.jpg

在“相簿”中,可以編輯、刪除以及添加文字▼

switch相簿.jpg

一旦有完美的截圖,可以分享到你的社群網站。
1. 選擇一張圖片。
2. 按A編輯▼

switch錄影功能.jpg

3. 選擇添加文字▼

switch遊戲錄影.jpg

4. 還可以調整文字的大小、顏色和位置。▼

switch錄影30秒.jpg


5. 編輯完後,選擇發布▼

switch-facebook.jpg


6. 選擇你要發布的帳號。
7. 選擇你要在哪個社群網站發布
8. 選擇OK▼

switch帳號.jpg

 

購買電力很強的行動電源
任天堂Switch的手提模式將這款主機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但是在長途航班或其他漫長的旅行中,3-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根本不足夠。所以很有可能會需要額外的行動電源。Nintendo Switch使用USB Type-C進行充電,這是個好消息。購買任何USB Type-C線和一個夠強大的行動電源,就可以在飛機或火車上玩個夠而不用擔心會耗盡電池。建議購買一個輸出至少5V / 2.1A(10.5瓦)的行動電源。

switch行動電源推薦.jpg

 

額外購買記憶卡來擴充儲存空間
Switch本身配備32GB的儲存空間,下載兩到三個遊戲儲存空間便會不足,有趣的是,Switch實際上可以接受大容量的microSD卡,甚至支援高達2TB記憶卡,但這麼大的記憶卡目前還不存在。

switch-記憶卡.jpg

 

如何設定Nintendo Switch的家長監控功能?
購買Switch後,你可能會想把所有的空閒時間都投入到Switch中,但如果你有孩子,那麼他們也會吵著要玩遊戲。如果他們年紀還小,那麼可能需要注意一下他們沒有在玩不符合年齡階層的遊戲或掌控孩子玩遊戲的時間。幸好,任天堂讓Switch家長監控功能變得更容易。

首先必須在iOS或Android下載免費的Nintendo Switch家長監控功能應用程序並將它與Switch主機配對,可以輕鬆設定打電動時間限制,限制某些功能並收到孩子遊戲活動的通知。

1. 從Nintendo Switch的首頁點擊系統設定。▼

switch-設定.jpg


2. 往下拉並選擇家長監控功能 (Parental Controls)。 ▼

switch監護人設定.jpg


3. 選擇螢幕右側的家長監控設定 (Parental Controls Settings)。▼

nintendo switch家長監控.jpg


4. 選擇使用此主機台。▼

switch家長監控.jpg


5. 點擊限制級別 (Restriction Level)。
6. 選擇Teen、Pre-Teen或Child來建立一個預設設定。▼

switch-parental-control.jpg

如何下載Switch遊戲體驗版?
你最近有沒有想購買哪一款Nintendo Switch遊戲,但是不確定是否真的會喜歡它? 在購買遊戲之前,eShop上有很多遊戲可供免費試玩版。首先你必須知道的是不是所有的「國家/地區」都能下載試玩版,所以在註冊任天堂帳號時,在「國家/地區」選項中選擇日本、美國或香港,甚至你可以註冊兩個不同的帳號使用兩個不同的地區(建議一個日本一個美國)。

如何下載?
1. 在Switch首頁中,選擇eShop▼

switch-eshop.jpg


2. 選擇註冊的日本帳號
3. 點擊螢幕左側的搜尋圖標

switch遊戲試玩版.jpg


4. 選擇你想要下載的遊戲試玩版▼

switch體驗版遊戲.jpg


5. 點擊體驗▼

switch試玩遊戲.jpg


6. 選擇“稍後下載”或“立即下載”
7. “立即下載”的遊戲將立即開始
8. 返回到首頁並等待它完成▼

switch-體驗版.jpg

 

這次小編介紹的Switch功能,大家還喜歡嗎? 請幫忙多按讚、推廣及分享喔。

若大家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留言給小編喔!! 

歡迎來按讚我的粉絲專業,這樣你不會錯過任何訊息,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開箱文」任天堂Switch主機+瑪利歐奧德賽+賽車8 超值雙片組合

「開箱文」台灣也有本土電波鐘!?與日本Casio同等規格和品質

有什麼APP來自動通話錄音?這4款最佳免費手機通話錄音APP,你非知不可

Surface pro 4螢幕跳動閃爍,自己解決還是直接送去維修?

【過年伴手禮推薦】純手工牛菓子鮮奶酪:真材實料、不加一滴水的美味鮮奶酪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