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雜誌訂閱-大學英文雜誌推薦.jpg

 

相信忠實朋友們都知道我有介紹過一些好用的英語學習app,除了使用英語學習app來練習英語以外,我平常也會上網去找一些好用的英語電子雜誌。最近發現了同文館的EZLanguage出了各國語言的學習誌,試讀後發現它的內容非常豐富,英語學習誌中不只有文法解說,還有題庫可以自我測驗。裡面的文章內容十分生活化,讓我不用出國也能學到道地的美語及網路年輕人用語,真的很有趣。

高中英文雜誌推薦-英文雜誌線上.jpg

 

像我平常忙著上班,沒時間去外面補習,只能利用一些零碎時間去自我進修,所以像同文館EZLanguage的英語學習誌這類的函授教材就十分適合我。只要有一台平板,甚至用手機就可以不限時地,隨心所欲地學習。

適合大學生的英文雜誌.jpg

 

EZLanguage的英語學習誌隨書將附贈母語人士朗誦的MP3檔,可以訓練聽力、也可以模仿母語話者的語調跟發音,真的頗實用的!另外,我覺得EZLanguage英語學習誌很特別的是,它的文章內容及文法不會太艱澀,讓人看不懂,編輯者們將複雜的文法簡單化,讓內容更有趣生動,使我學英文不用再死背單字,囫圇吞棗難懂的文法而對英文卻步。

英文雜誌-文法-英文雜誌-mp3.jpg

 

舉例來說,這期的英語學習誌中有個單字是exclusive,以前我一直背它是獨家的意思,沒想到也可以用在男女之間認定對方然後正式交往的意思。在讀了英語學習誌後發現其中有句子說I think we are exclusive. 這裡的exclusive就可以翻譯成唯一的,獨有的,表示我們是正式交往的意思。所以我就可以利用這本實用的學習誌跳脫傳統背單字的思維,利用它來將單字活用在更多地方,英語也能講得更加道地!

初級英文雜誌-國中英文雜誌.jpg

 

對了,EZLanguage的英語學習誌只要訂閱後都可以下載永久使用,非常方便喔!對英語學習有興趣的快來check it out 吧!

英文雜誌多益.jpg

 

{英語學習誌資訊}
*月刊,每月5號出刊。
*電子雜誌,無書面雜誌,附音檔。
*不定時更換單元內容。
*下載後可以永久保存,手機、電腦、平板皆可以使用。

同文館官網
英語學習誌

 

歡迎來按讚我的粉絲專業,這樣你不會錯過任何訊息,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英文學習] 多益想考高分? 那這款App你非下載不可

[藍牙耳機開箱] 高CP值HANLIN-BTRX三合一錄音藍牙耳機

[開箱及評價] 小米手環3到底值不值得買? 螢幕變大、訊息預覽等新功能

[開箱] Huawei Nova 3i簡單開箱,購買送三項好禮

【耳機開箱】亞立田AH-Q30花系列、簡易攜帶專為女性設計的耳罩式耳機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