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musicall-songflip免費聽音樂.jpg

我敢說Spotify目前是世界上最好的串流音樂平台,這也是大家所公認的。其成功的幾個關鍵是可以與任何系統兼容,無論是行動版、平板還是桌面,另外是它所提供的歌曲、專輯和歌手的數量非常龐大。

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為了能夠以最佳的方式享受該服務,有必要付費升級為Premium。這一次,我為大家帶來了3款免費聽音樂app。由於Google關於內容發佈條款,下面列出的一些App只能從官方網站下載。

 

以下是3款免費安卓音樂app的Spotify最佳替代品,但這些也可以與iOS相容:

1.  MusicAll

musicall-spotify-免費下載音樂.png

對我來講MusicAll不是最好的App,而是最佳免費離線聽音樂App。它的音樂單是基於平臺本身提供的Youtube音樂庫,因此我們可以享受與其他串流音樂平台相同或更高的音樂服務。

如果你想更詳細地知道如何下載和安裝這款App,可以到此瀏覽

 

2.  Setbeat

setbeat-spotify-線上免費聽音樂.png

因它所提供的桌面版而受到大家青睞的Setbeat。Setbeat也適用於iOS和Android,最出色的是它的音樂清單和可以免費下載歌曲到裝置的功能。

如果你想更詳細地知道如何下載和安裝這款App,可以到此瀏覽

 

3.  SongFlip

spotify-songflip-離線聽音樂.png

Spotify的替代App唯一可以從Google商店下載的是SongFlip。SongFlip也是一個可以讓你免費線上聽音樂的,但因為它只播放沒有版權內容的音樂,所以音樂清單是有限的。可以到Google Play下載這個App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粉絲專業,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如何用手機、平板、電腦免費線上看電影?這款App非列入你的口袋名單不可!

如何免費獲得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無限容量儲存空間?

2017年聖誕節禮物指南科技產品篇:手機、平板、耳機,送什麼才好呢?

到底有哪些免費虛擬手機號碼的網站可以接收簡訊驗證碼? 這6種網站你非知不可

Pixel 2 XL完整評測-拍照能力竟然能打敗iPhone X?!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