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hello kitty控,我比較喜歡的是My Melody, Littletwinstars,

但是在台灣沒有雙子星的咖啡廳,所以有kitty來慰藉一下也好囉。

不同於東區一號店狹小的店面,二號店較為寬闊,店門口設計為日式風格 (拉門設計,但其實是自動門喔!),

右邊有kitty的小造景,整體粉嫩又各處充滿巧思,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我是在hello kitty涮涮鍋小巨蛋店享用的。因為怕沒位子,所以事先在Eztable上訂位。

收銀台那裏有擺設一個很大在煮火鍋的kitty,門口旁邊也有賣周邊產品。

 

 

由於當天行程關係,訂了晚上8點的位置,同行的家人們也都餓扁了,所以我們就很快速地點完餐,就開始拍照啦!!

餐廳裡面的設計更是令人悅心娛目啊,椅子、牆壁都讓我拍個不停。2f907eff7505e5f8e7656c4ebbc5dc1b.gif

 

 

三樣貼心小物

不得不說餐廳很貼心,在每個座位上都放置一個kitty夾鍊袋,裡面有髮圈跟圍兜兜。可以防止湯汁濺到我們衣服上!!

我一向對這種貼心服務評價很高!!  就連座位的抽屜一打開,就是印有kitty圖樣的溼紙巾跟衛生紙耶!!

份量放很足,不用服務生一直補 (咦? 有押韻!) 

 

 

 

他們的Menu也很好看 487015491.gif

 

Hello kitty鍋都是一人一鍋,每鍋都是鴛鴦鍋,可以點兩種口味跟一種醬。

 

蘋果造型碗裝的茶碗蒸及蜜桃kitty冰茶

一開始會先上用kitty最愛的蘋果造型碗裝的茶碗蒸,真的好可愛喔!! 湯匙就是蘋果的柄,太厲害了!!

茶碗蒸味道也不錯。我還點了一杯蜜桃kitty冰茶,飲料上來的時候,服務生很親切地說杯墊用完可以帶回家喔 (嗯嗯嗯,我一定會帶回家喔羞奔)

 

 

可愛蝴蝶結火鍋蓋

重點的火鍋終於上桌囉!! 你砍砍你砍砍!!(食尚玩家配音口吻) 鍋蓋可愛到不行,拍照後店員會收走喔,不然太佔空間了!!

另外火鍋有配飯或麵,我們選了白飯,盤子上的白飯是kitty的造型,上面放了一片紅蘿蔔,就是kitty的髮夾。

 

另外單點的福袋跟起司燒都是kitty造型,福袋還不錯,但是起司燒有很濃的腥味。我咬了一口就放棄了tusky_071.gif

 

結語: 整體來說,因為kitty造型讓本小姐心花怒放呀,裝潢、桌椅、餐具等等都做得很到位,氣氛佳。

廁所、吧檯也都有kitty蝴蝶結造型的燈,真的好想搬一座回家幫自己打光呀!!(大誤)

 

但是說真的,湯底味道太鹹,麻辣不夠辣,肉也偏硬,沾醬很普通,而且一個人只能選一種醬,不過癮呀!!

這次沒點甜點,因為看到甜點櫃裡的甜點就滅火了,實在不是很吸引人呀。。

Anyways, 喜歡kitty的朋友們可以去享受被kitty包圍的甜美公主氣氛,但是對餐點就抱著能吃飽就好的心態就可以啦!!

 

**店家資訊**

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南京店)
服務專線:02-2546-1680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7號

延伸閱讀

【台北市信義區甜點】河床工作室-Pâtisserie Rivière: 藝術感系甜點

【台北美式餐廳】台北唯一的正宗紐約早午餐Sarabeth’s -- 法式吐司、經典班尼迪克蛋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