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聽音樂app.jpg

現在幾乎所有人都使用智慧型手機來聽音樂,智慧型手機已經取代了以往的MP3撥放器和iPod。因此這幾年來,Android的Play Store裡頭串流音樂app已經成為下載次數最多的應用程式,並且只要連網,可以不用把音樂下載到手機內,就可以線上暢聽音樂。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App提供的串流音樂服務,叫做MusicAll,適合裝在Android跟iOS系統,最棒的是這個App是免費的。

MusicAll是一個可以讓我們能夠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免費聽任何風格及任何國家的音樂的應用程式。不僅可以讓我們聽整張專輯,也可以建立自己的播放列表。Spotify雖然提供一個完全免費電腦版,但也有很多限制,如音質、廣告等。如果手機沒有網路吃到飽的服務,MusicAll也可以讓你把音樂下載到App裡面,而避免消耗數據的用量。

 

我曾經也寫過免費聽音樂app的文章,但MusicAll的差別在於這款App也可以聽中文歌。

 

 

也許你也會感興趣:

「開箱文」小米支架式自拍桿:自拍棒、三腳架、藍牙遙控--CP值超高

【解決方案】哇哩咧!我的Sony Xperia插耳機沒反應?

 

 

如何下載MusiscAll?

目前雖然MusicAll無法在Android的Play Store找到,但可以在Apple Store找到為「MusicAll Black」,但是請注意離線聽音樂功能僅限於安卓系統喔!Android系統的人需要到MusicAll的官網下載,首先必須跟大家說這款App的團隊來自西班牙,因此目前它的官網只提供西班牙版,所以點進去他們的官網,看不懂沒關係,如果你使用的瀏覽器是Google Chrome,就可以開啟Google Translate把網頁翻成中文,雖然翻譯的品質不是很理想,但大概可以看得懂。

線上免費聽音樂app.jpeg

 

為甚麼MusicAll是免費的

下載後你們會發現App裡面有很多廣告,沒錯,他們靠廣告賺錢,但是也提供一個付費版,如果你覺得廣告太煩人了,只要你至少捐10歐元以上給他們,惹人厭的廣告就可以刪除。

捐款可以從1歐元到100歐元,但如果你覺得他們的App實在太好用了,也可以捐更多給他們。

“多納”是中文的捐贈(Google實在翻得太爛了!)

musicall_免費聽音樂.png

 

如何刪除惹人厭的廣告?

如果你已經決定了要捐款幫助他們成長,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在「刪除廣告」的地方點進去,會看到這個畫面:

免費線上聽歌app.png

 

「重要!一旦你作出捐贈,請發送電子郵件至nivelapp@gmail.com,主旨為“PayPal捐贈”」

「重要!目前,只有Android用戶,可以消除廣告,未來iOS用戶也將享有這項服務」

 

如何使用MusicAll?

安裝後,可以用Google +、註冊新帳號或跳過註冊部分直接開始使用,我就選擇直接開始使用:

不用網路聽音樂app.png

 

在主頁的部分可以點擊藍色框線處會顯示更多選項

1.Login

  2.主頁

  3.你的音樂庫

  4.瀏覽搜尋

離線撥放音樂app.png 手機聽音樂播放器App_iOS_Android.png

 

在「Home」的地方,可以搜尋任何你想要聽的歌曲

我搜尋看看一個最近紅的歌曲

“I’m the one-Dj Khaled”

musicall_free_music.png spotify_免費聽音樂.png

 

可以聽了!

而且音質也不錯,喜歡這首的話,可以點擊紅色框線處,把這首加入我的最愛或新增至撥放列表。

iPhone_離線聽音樂_I’m the one_Dj_Khaled.png

再來找另一首我喜歡的歌

“Runaway-Galantis”

離線聆聽_runaway_galantis.png Runaway_Galantis.png

 

想看看剛新增至撥放列表的歌曲,要到「你的音樂庫」,在Playlist的地方就可以看到

musicall.JPG spotify手機破解.JPG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聽英文歌,有沒有中文歌或韓文歌呢?risal (4).gif

當然也有啊!

最近Spotify廣告一直撥放一首很好聽的歌:

帥到分手_下載.JPG

 

還有很多歌手的專輯:

下載Youtube音樂離線播放.JPG

 

韓文歌也有喔:

Screenshot_20170710-010405.png

 

總而言之,只要是你們想得到的歌,這裡面都可以找得到,是不是很想要趕快下載這款App?

 

如何離線聽歌?

如果你手機的網路沒有吃到飽,又想要離線聽音樂的話,MusicAll有一個功能叫做“Synchronize”,“Synchronize”可以在藍色框線處裡找到,點擊“Synchronize”後,所選擇的單曲會開始同步,這項功能所做的是讓我們在沒有連網的狀況下聽音樂。

1.搜尋你喜歡的歌曲

  2.點擊藍色框線處

  3.點擊Synchronize

  4.同步的歌曲會儲存在「你的音樂庫」

  5.點擊剛同步的歌曲,準備離線暢聽音樂!

Runaway_Galantis.png Screenshot_20170710-003957.png

我現在把手機的網路關閉,網路關閉後,大家可以看到剛我同步的歌曲可以聽:

離線聽音樂_Android_iOS_Iphone.png

 

也可以同步整張專輯喔!

1.同樣的,先搜尋喜歡的歌手

  2.點擊想要同步的專輯

  3.點擊藍色框線處,再點擊“Synchronize”,該專輯的每首歌會開始同步

Screenshot_20170710-114018.png

 

(本文僅供教學使用,如造成任何問題本人概不負責。)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用的話,歡迎來轉貼連結或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您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粉絲專業,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電腦儲存空間不足,如何免費獲得200GB以上的雲端硬碟空間?
小米6規格、價格:6月27號登台,小米移除了耳機孔並增加了抗水濺功能
Spotify手機破解,讓你永久免費線上聽音樂
【三星S8 vs 紅米Note 4x】規格比較究竟孰輸孰贏?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