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自拍三腳架-自拍棒.jpg

其實覺得自己有點落伍了,因為每次跟朋友出去玩~一定會有一兩人有帶自拍棒跟廣角鏡。當然我就想別人有就用他們的就好啦~哈哈!!

後來自己要出去玩發現我的手不夠長 (杯具呀><) 常常自拍的時候背景無法全部拍進去,請別人幫忙拍也沒辦法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也不能麻煩別人一直拍到,尤其是我的損友幫我拍個兩三張就會煩躁,整個很怕他大抓狂呀~~

所以前幾個月跟損友跑去台中玩的時候,就在一中商圈買了自拍棒(線控式/殺價後350NTD)+美膚廣角鏡(有三段式燈光幫你打光喔!/不能殺價所以是450NTD)

自從有了這兩個神器後,旅行心情就美滋滋啦~~損友也一直拿我的自拍棒玩個不停~~(痾..可以幫我好好拍照嗎?)

後來玩上癮的我,開始想要三腳架,想說以後哪天想當網紅的時候可以用呀(妄想中….)

 

不過我很怕出門要帶東帶西一堆很重的,本來包包就夠重的說….

在市面上看到的有藍牙自拍功能的三腳架又貴鬆鬆的~小資族真的買不下去呀~

 

結果~~噹噹噹噹~~這幾天竟然被我發現小米支架式自拍棒在台灣(10/26)開賣啦~

損友甩著瀏海跟我說:我早就知道啦~~ (那幹嘛不通知我!!奇怪耶)

 

看了一下價錢跟介紹,我們就直接衝去小米之家敗了一隻回來~

它有黑色跟灰白色兩款,去現場的時候黑色缺貨,剛我之前我買的那隻是黑色的,所以立刻就把灰白色帶回家啦。(灑花)

 

廢話了那麼多,現在來秀秀我的新玩具啦:小米支架式自拍桿(灰白色官網寫灰色,不過我覺得沒有那麼灰啦)

 

在台灣的包裝盒是透明的,我看過中國的包裝盒是白色的。

腳架-手機專用三腳架.jpg

裡面有一張說明紙跟一個小盒子裝藍牙遙控器的。藍牙遙控器可以放在手握稈上的凹槽自拍時按,或是拿在手上跑10公尺遠去遙控拍照也可以喔!!

記住記住,最遠只能跑離手機10公尺遠而已!! (啥? 你問我10公尺是多遠? 人正常走路跨步..正常人一步約50公分,2步等於一公尺 所以...10公尺約20步左右吧 !! 但是請不要跑太遠呀~治安不好,手機可能會被搶走呀…..)

手機三角架-三腳自拍棒.jpg

腳架-三腳自拍棒.jpg

外觀比我的黑色自拍棒較為粗壯,看起來比較結實!! 手握感也不錯,夾住手機部分的「360度可旋轉手機支架」伸縮性很好,比起路邊買的還要好夾。當時買黑色那隻的時候,因為手機支架的伸縮性不好,夾了好幾次才能夾好,小米這隻就很好夾~一次就能成功!! (歡呼~~)

藍牙自拍三腳架-三腳自拍棒.jpg

小米支架式自拍桿-自拍棒.jpg

以下是官網上的產品規格,請參考喔!!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XMZPG01YM

產品顏色

黑色、灰色

执行标准

Q / YDS 001-2015

Android 系統

Android 4.3 以上版本

iOS 系統

iOS 5.0 以上版本

接口形式

Micro USB

產品尺寸

45 mm × 49.5 mm × 190 mm( 誤差 + / - 2.0 mm )

產品淨重

155g

產品毛重

178g

Bluetooth 協定

Bluetooth 3.0

 

再來就是實際拉開後的長度啦,拉開後大約是42公分,略嫌短(怎麼我腦中浮現法鬥的身影@@),不過三腳架的部分有橡膠材質,防滑穩固,我在床上隨便丟了一下,它也可以站穩耶!! 以下有影片示範喔!!

小米支架式自拍桿-小米.jpg

小米支架式自拍桿-台灣小米.jpg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藍牙遙控拍照功能啦!! 之前買的線控式,有時候都會忘記插耳機孔,而且手機的耳機孔位置有時候也會喬不好,有藍牙的話就很方便啦~~

首先,你要先打開你手機的藍牙,接著按住遙控器上有照相機圖案的按鈕約2秒,然後找到XMZPG這個藍牙名稱後,點它連接,如果沒有連接到藍牙的話,遙控器上的按鈕會一直閃藍光,連接到之後就會停止喔!! 看我連接成功啦!!

如果用完遙控器要記得關掉,不然會浪費電,只要按著按鈕約3秒後就會關機喔!! 另外,小米沒有配充電器在裡面,我是用手機(Android系統)的充電線來充電的,如果是拿iPhone的人,可能就要另外去買充電線囉。

手機專用三腳架-小米支架式自拍桿.jpg

小米-自拍棒.jpg

喔,對了,由於手機支架可以360度旋轉,我的手機竟然可以放直地來拍照耶!! 之前的自拍棒都只固定一個角度,在拍照的時候只好肉身自行喬角度了!!

(其實可以訓練軟骨功也不錯!!大誤)

手機-三腳架-小米.gif

藍牙自拍三腳架-手機專用三腳架.jpg

腳架-藍牙自拍三腳架.jpg

小米-自拍棒-腳架.jpg

台灣小米-自拍棒.jpg

 

結語:目前我是很滿意這隻CP值很高的三合一自拍棒(藍芽遙控+自拍+三腳架),真的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耶,但是它不是建達巧克力喔!!

我是在台北小米之家購買的,一隻台幣395元,據說在中國是89人民幣(約450台幣吧) ,然後我去逛一些購物網站都賣好貴呀…(都要500多起跳耶),不過如果不住台北或高雄的朋友,可以托朋友或有到北高出差的同事買比較划算。因為在小米官網也要買滿800元才免運費呀~~(如果沒滿800元的話運費是100元喔)

好啦,我要再去玩我的新自拍棒啦,如果喜歡這篇開箱分享文的話,請到我的臉書粉絲頁按個讚喔!!

(這是純分享文,不是業配文喔!! 當然我也歡迎有業配文來找我啦,可惜我人氣不夠呀!! 哈哈哈)

若要分享此篇文章,請記得註明原文網址喔!! 感謝!!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粉絲專業,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8/8 Plus還是iPhone X?到底該選哪支?你必須先了解這些關鍵

【有好康】Google Play圖書全館限時1.5折優惠!!!

【解決方案】哇哩咧!我的Sony Xperia插耳機沒反應?

【影片編輯App】製作影片愛好者不可或缺的7個影片製作App

小米Mix 2將於10/19在台灣上市:2017年值得入手的全面屏手機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