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菓子奶酪-爆漿奶酪.jpg

年節快到了,好多同事都在討論送什麼伴手禮到親戚家比較好,往年送的都大同小異,不外乎香腸禮盒、水果禮盒這些的。

今年家裡水果已經買太多了,又想吃吃新的口味,所以就上網找了好多健康的網購伴手禮。找了好久竟然讓我遇到一間專門做無毒有機的手工鮮奶酪!平常比比就很喜歡吃奶酪,但是在便利商店買的奶酪總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化學味,最近食安風暴那麼多,所以只好自己睜大眼睛仔細找健康的食物囉!

 

好啦,廢話不多說,比比找到的無毒有機手工鮮奶酪就是這間「牛菓子」啦!看了他們的粉絲專頁以及一些網友的推薦後發現,牛菓子為了可愛的小孩,自己試出米做的鮮奶酪!由於小孩很喜歡,所以牛菓子就研發100%鮮乳製作的鮮奶酪。

牛菓子奶酪-爆漿奶酪-網購甜點.jpg

比比看到100%鮮乳製作的鮮奶酪就眼睛大亮啦!而且還是雙層有內餡的!!好特別!! 平常我吃得鮮奶酪都只是加個蜂蜜或玉米片而已,非常好奇有內餡的鮮奶酪是什麼味道。仔細看了他們所使用的原料後,就先訂了一小盒來試試口味,好吃的話一定要多買幾盒來送禮啦!

 

從下訂到貨只花了三個工作天,據說是老闆跟老闆娘出貨前一天親手製作的,所以送到手上都是新鮮的喔!

滿心期待收到禮盒也是因爲爬文發現牛菓子鮮奶酪的盒子超級無敵霹靂可愛der~~泥砍砍泥砍砍!什麼是文創?這才是文創!盒子上的插圖完全體現出農民純樸的可愛模樣~光從盒子就能看出老闆的用心呢!棒!

牛菓子奶酪-過年送禮-年節禮盒.jpg

終於要開箱啦!

醬醬醬醬~~

這次比比訂了四種口味,分別有紫米魅力、相思抹茶、可可好心情、香芋太早,名字取的很有記憶點,每種口味都用不同顏色分出來,不會搞混!盒子內都有附上一包保冷劑,一張創意名片(可以當書籤耶) 還有老闆手寫的小紙條,比比看了很感動~好久沒收到手寫的紙條了,現在大家都用LINE,人與人之間的溫度都變冷惹~

牛菓子奶酪-節日送禮-雙層包心奶酪.jpg

牛菓子奶酪-鮮奶酪-伴手禮.jpg

 

一直狂拍牛菓子熱情如火的鮮奶酪們

友人一直在旁邊說好想吃,叫我拍快一點XD

牛菓子奶酪-鮮奶酪-奶酪.jpg

牛菓子-團購甜點-節日送禮.jpg

 

先來個排排照!!

紅豆抹茶奶酪-芋泥奶酪-可可鮮奶酪-紫米奶酪.jpg

 

再來張疊疊樂!! 

雙層包心奶酪-過年送禮-牛菓子奶酪.jpg

 

牛菓子鮮奶酪分為上下兩層,其中芋頭、紫米、抹茶三款是有內餡的,可可口味有附上一包巧克力醬包。

可可鮮奶酪-巧克力奶酪-巧克力奶酪分層.jpg

 

可可好心情:

號稱螞蟻人的好友先開了可可口味吃,還沒淋上巧克力醬時吃起來就有可可香跟濃郁的鮮奶味,加上巧克力醬後螞蟻人一直點頭說就是它了!! 嗜吃甜食的螞蟻們一定要試看看可可口味喔!!

巧克力奶酪-巧克力奶酪分層-巧克力奶酪可可粉.jpg

可可鮮奶酪-巧克力奶酪-過年禮盒.jpg

 

相思抹茶:

比比是抹茶控,一直很好奇紅豆抹茶奶酪是什麼味道,原來牛菓子的抹茶有細緻的抹茶香,中間的紅豆餡顆顆飽滿,把抹茶跟鮮奶加紅豆在舌尖上合體簡直就想打鼓轉圈跳舞呀~~真的是永遠不會膩的組合!!

紅豆抹茶奶酪-抹茶奶酪.jpg

牛菓子奶酪-鮮奶酪-鮮奶.jpg

 

紫米魅力:

看了牛菓子官網介紹說老闆是用小農的有機無毒紫米製作的,比比就覺得很安心很心動,但是不免擔心會不會味道比較平淡沒特色,因為常常吃到很多打著有機的口號,但是味道不太夠的食物。不過牛菓子的紫米餡熬煮的很夠味,紫米也都粒粒分明,也不會過甜,沒想到跟鮮奶酪意外的搭耶!!

紫米奶酪-下午茶-牛菓子.jpg

紫米奶酪-過年送禮-年節禮盒.jpg

 

香芋太早:

原本就很愛吃八寶冰裡煮的軟爛的芋頭,所以看到芋頭口味就不加思索地訂購啦~~牛菓子的芋頭鮮奶酪中間的芋頭是綿密細滑的口感,有點像芋頭西米露的那種質地,我覺得跟鮮奶酪搭配起來有芋頭牛奶的味道,非常好吃!! 大推芋頭口味!!

芋泥奶酪-爆漿奶酪-爆漿芋泥奶酪.jpg

爆漿芋泥奶酪-芋頭布丁奶酪-芋泥奶酪.jpg

這次特地找了有雙層爆漿口味的牛菓子鮮奶酪,吃完之後覺得真的好吃又安全,吃得很安心。今年過年就決定送鮮奶酪給家人當伴手禮啦~~就價格方面來講,很實惠,CP值高,尤其是盒子非常吸引人,當禮盒送人很大方!! 但最重要的是它的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 下次有點想嘗試南瓜跟草莓口味,訂購後再來分享文章吧~~

 

產品資訊: 牛菓子鮮奶酪

哪裡買? 比比這次是從官網上買的

牛菓子官網: https://www.2017naturalfood.com/

 

歡迎來按讚我的粉絲專業,這樣你不會錯過任何訊息,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推薦】5款最佳免費手機掃描App

3款免費Spotify最佳替代App

如何用手機、平板、電腦免費線上看電影?這款App非列入你的口袋名單不可!

如何免費獲得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無限容量儲存空間?

2017年聖誕節禮物指南科技產品篇:手機、平板、耳機,送什麼才好呢?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