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運動.jpg

這次小米運動的更新改善了很多功能,在「狀態」的部分基本上跟上代app是一樣的,只不過這次在「狀態」的清單上增加了一個可以顯示運動記錄功能,如戶外跑、室內跑、戶外騎乘、健走。

小米手環2app.png 小米運動.png

步數

在步數的地方,多增加了一個活動紀錄:

第一部分會顯示走路的強度,如快走、慢走跟輕微活動。

小米手環升級.png 小米手環韌體升級.png

 

第二部分會顯示近30天活動的平均值,如每日平均步數、距離、累計節省汽油跟卡路里,另外會顯示一個月內步數最多跟最少的那天。

小米手環app.png 小米運動3.0.JPG

 

睡眠監測

另一個有改善的地方是睡眠的部分,在上一代小米運動只會顯示一些基本的睡眠分數,如深眠跟淺眠以及入睡跟醒來時間,對我來講不怎麼有用的數據,但這次小米團隊終於聽到我們的聲音了,就是除了提供睡眠數據,還會提供一些建議來改善使用者的睡眠品質,小米運動會根據小米手環所收集的使用者睡眠數據,來分析使用者的睡眠狀態與其他使用者比較。例如我比50%的使用者睡得好。另外增加的新功能是「睡眠品質分析」,告訴使用者的睡眠問題,像我的是太晚入睡。

小米睡眠數據.png 小米手環睡眠監測.png

小米睡眠.png 小米手環睡眠.png

這次的小米運動更新,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的「智玩」怎麼不見了??

沒錯,以前的「智玩」鍵現在改為「運動」鍵。

Screenshot_20170818-212828.png

 

在「運動」鍵,我們可以記錄不同的運動。

Screenshot_20170818-212901.png

 

我選擇了室內跑,跑完五分鐘後,小米手環會顯示運動中後的重要數據,往下拉也可以看到小米手環在運動中所監測到的心率,可以看到在剛開始運動時我的心率是80,在運動越激烈心率越往上爬,最高達142。

Screenshot_20170811-173458.png Screenshot_20170811-173509.png

Screenshot_20170811-173529.png Screenshot_20170811-173519.png

 

但我的智玩怎麼不見了??!,這個功能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呢?

以前智玩裡面的來電提醒、手環鬧鐘、APP通知提醒、久坐提醒等等選項,使用者現在可以在「我的」鍵裡面的「小米手環2」,點進去就可以看到這些選項。

小米手環2智玩.png 小米手環智玩.png

另外一個新增加的功能是「動作標記」用來記錄其他不同類型的運動,如跳繩、仰臥起坐、爬樓梯、騎單車等等。

Screenshot_20170818-213017.png Screenshot_20170818-213027.png

Screenshot_20170818-213035.pn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粉絲專業,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Toeic】究竟如何準備多益考試才能考高分? 試試看這幾個免費模擬測驗App

大家都在瘋狂下載這款App,因為它可以讓你免費離線聽音樂

電腦儲存空間不足,如何免費獲得200GB以上的雲端硬碟空間?

Spotify手機破解,讓你永久免費線上聽音樂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