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用耳機.jpg

 

耳機是我們日常必備電子產品的一部分,因為越來越多的人願意選購實用、好看、輕便和高質感的耳機來陪伴他們的休閒時間。而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ALTEAM 我聽 的耳罩式耳機: 花系列 AH-Q30 蝴蝶蘭耳罩式耳機,光看它的外盒就可以知道是專為女性設計的時尚耳機,並且提供兩種顏色: 淺棕白跟質感黑。


以下是亞立田花系列 AH-Q30 耳罩式耳機的開箱文▼

ALTEAM .jpg


包裝正面有蝴蝶蘭的設計▼

耳罩式耳機推薦.jpg


背面介紹了耳機的重要規格,搭載40 mm銣鐵硼驅動單元,其頻率響應為20 Hz-20 KHz▼

耳罩式耳機.jpg


以千元以下的價格來說,可想而知除了耳機以外就沒有甚麼其他的配件,盒子裡的內含物非常簡單,只有耳機本體 - 沒有手提袋或耳罩等等▼

耳罩式耳機 耳朵痛.jpg

耳罩式耳機 頭帶.jpg


這款耳機吸引人的地方是它們的設計,耳機本身看起來很漂亮。這次開箱體驗是由使用淺棕白色系。它的配色使耳機外觀十分時尚美麗。這款耳機上所使用的塑料感覺相當不錯。不僅如此,塑料的使用讓耳機重量非常輕巧。

高cp耳機.jpg

 

戴起來後覺得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它很輕巧、可折疊、非常舒適,並且方便收納,耳機與耳朵間的緊密度可以大幅減少背景噪音,讓使用者更能沉浸在音樂裡,而且戴起來不會感覺太緊。我在長時間使用時覺得沒有太大問題。不過,就像其他耳罩式的耳機戴很長時間還是會耳朵痛痛的。

有線耳機.jpg


平常坐捷運上下班的時候,可以很時尚地戴著它,享受自己喜歡的音樂,多少能消除一些生活及工作上的壓力。而且它非常好攜帶,不占空間也不會太重。
這款是有線耳機,上面有一個控制鍵以及一個麥克風,控制鍵主要功能是撥放/暫停音樂,按兩下可以切換下一曲或上一曲,接聽/掛斷電話。

ALTEAM 耳機.jpg

18-08-21-01-46-03-409_deco.jpg


另外吸引人的地方是這款耳機頭墊所採用的皮革材質跟精緻縫線。

蝴蝶蘭耳罩式耳機.jpg

亞立田耳機.jpg

AH-Q30.jpg

好看耳機.jpg


我個人認為,淺棕白款的配色最好看,再加上它的小巧可愛的圓弧蛋外型殼非常適合女性配戴,儘管主要採用塑料製造,但質感非常精緻,並且具有很高的耐用度。
它有良好的折疊設計,在包包裡面佔的空間很小,方便隨身攜帶。此外,頭帶可以自由調整到任何頭型大小,長久配戴頭頂不會感到不舒服,耳罩戴起來非常舒適。

 

歡迎來按讚我的粉絲專業,這樣你不會錯過任何訊息,甘溫! 比比的3c小天地 

 

延伸閱讀

「開箱文」郭董便當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智能居家安全守護小幫手

【開箱文】防水防汗、便宜又好用的S2磁吸藍芽耳機

【推薦】2018最新免費下載音樂App,支援動態同步歌詞

【任天堂Switch教學】每個Switch用戶都應該知道的6個實用密技

「開箱文」任天堂Switch主機+瑪利歐奧德賽+賽車8 超值雙片組合

arrow
arrow

    am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